2010年10月12日 星期二

正妹周欣樺

正妹周欣�,正妹 周欣�,性感周欣�

正妹周欣�


今日�正妹/性感周欣� �爆老爸曾�恿去隆乳
今天今日�正妹要介�的是一位既性感又很�感的靓妹周欣�,她�幼稚�就�始�舞,至今仍不放�舞蹈�,不�熟悉��舞蹈、�代舞、芭蕾等,就�大�也��了台�大舞蹈�系就�,真的是�舞成痴。不�,�有好身材的她,竟然自曝爸爸曾希望她去隆乳!

正妹周欣��有32C/24/34的好身材,�小就�舞蹈�生�厚的�趣,然而中�仍有一段�徨�助的�候,她�:「大一、大二的�候,我�得我一直�有�步,在原地打�,那�候�跳舞一度失去了信心。」不�後�她又�新找回�情,才��朝自己的�想前�。

�周欣�曾�一度不想跳舞。(�/周欣�提供)


正妹 周欣�

正妹 周欣�
周欣�透露最欣�的�人就是�丞琳,「因�我�得我�的求��程很像,她也是�跳舞的,之後也想像她一�在演�圈�光��。」此外,�舞蹈��dance flow也投以�幕的眼神,「可以做自己喜�的事真的很幸福。」言���的出她�舞蹈�抱著很大的�想。

不同於�今�多正妹都想靠著裸露�成名,周欣��:「我�得每�人都有自己的方式,但我�得累���,有�涵比�重要。」而她其�到大四才�始接活�,�然���不是很多,但她��要趁著年��多�多看,「我其�之前很害羞,但出�接活�後,可以��很多人,�我�到如何���退。」

� 周欣��有好��。(�/周欣�提供)



正妹 周欣�

此外,周欣�的家庭相�很融洽,就��在自己在台北生活,也是跟兄弟姐妹一起住,看的出家人�的好感情,而她的��也很支持�入演�圈,她�:「因�我��以前也是�人,每次看��都��跟我�那����以前怎�。」不�她�不希望��的名字曝光,�透露跟白冰冰是��。
就�她的爸爸也很支持女��入演�圈,「我爸爸之前�希望我去隆乳!」不�她�得自己身材已�很好了。近期除了接活�外,她�拍了一支火�料�告,未�她希望可以��跳舞,朝�想前�,也期�自己可以像偶像一�,做喜�的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